基督教協基會路加堂

教會設施

 

電梯

路加堂 雖然位處一樓,但設有專用電梯,可直達禮堂。

專用電梯
接待處 協基會 路加堂 接待處

禮堂

座位超過 100 個

路加堂 禮堂

浸禮池

可提供暖水

浸禮池

廚房

路加堂希望透過滿足人類的基本需要 - 食物,來讓不同的家庭認識來自天上的福音,讓每個人都吃得更滿足、快樂。

耶穌說: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 約翰福音 6:35

第一次的烹飪班於2011年2月19日開始,並已完滿結束。未來會繼續安排不同的烹飪班,敬請留意。

廚房
茶水間 茶水間

親子崇拜區

路加堂 服務的對象年齡廣泛,教友中不少已為人父母,為了照顧他們的需要和提供一個合適的環境予新朋友,我們安排了親子崇拜區,即時轉播禮堂內的崇拜活動 - 崇拜、照顧小孩,從此可以同時進行!

親子崇拜區
圖書閣 圖書閣

3間 獨立 多用途活動室

可打通使用

路加堂 自修室

詩班房 / 會議室 / 主日學課室

由最多2間 獨立多用途活動室 組成

詩班房 / 會議室 / 主日學課室
 
回頁頂
 

© 2011  基督教 協基會 路加堂 版權所有
© 2011 St. Luke's Church of United Brethren in Christ All Rights Reserved

九龍 深水埗 通州街 336號 時尚華庭 1樓 --- 電話:2711-9231 傳真:2712-1690